| Mandarin | Sun Vegetarian Cuisine @ Bay Avenue, Penang

By : Chha

Sun Vegetarian Cuisine Bay Avenue Penang

致素食家们,在这里再次要给大家推荐一家素食店。这家素食店位于槟城Bay Avenue,店名- 善SUN。善SUN位置很好,靠近Queensbay购物中心,不难找到。 地方挺大的,夜间灯光也很明亮,所以如果方向正确的话,是不会错过这地方的。


在我走进去善SUN那瞬间,我就爱上了这家餐厅。这里的装潢简单而优雅,感觉很明亮,内部颜色配搭得也很舒服 (纯属个人感觉,哈哈)



善SUN素食馆还设有一间私人用餐区,可容纳4人。


这里环境真的超赞。服务员也很友善,愿意且耐心地给食客们介绍适合他们口味的食物。



Kitsune Udon RM 13.90 
(乌龙汤面,内有豆腐,天麸罗片,海草和韭葱)

Kitsune Udon味道有点淡,味道不是很浓烈,但对我来说,它仍然可以接受。(可能不适合重口味者)

Seaweed Fried Rice RM 12.90
(紫菜包裹着含有青椒,红萝卜和新鲜蘑菇的炒饭)

当服务员把这紫菜炒饭送上来时,紫菜那浓烈的香味即刻把我味蕾给攻占了!哈哈


这份紫菜炒饭看起来份量不大,但这炒饭真的很好吃。如果说有什么我个人认为需要改善的地方,那就是希望那层挺厚的紫菜可以裹薄点。如今,打开这'包裹',得花上我一点点力气哦,哈哈!(纯素个人喜好)

Cream Of Pumpkin RM 7.90
(Homemade自创香浓南瓜汤,内有薄肉,牛奶,香豌豆和荷兰芹洒)

奶油南瓜汤很好喝,南瓜味道刚刚好,不会太腻,味道很棒!

Spicy Sze Chuan Soup RM 9.90
(红萝卜切片红萝卜,香菜,黑真菌,红辣椒,笋,丝绸豆腐,干燥裙带菜和黑醋酱)

一口四川辣汤就足够让我爆汗!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辣了...但它味道还不错。

Genmai Tea RM 2.00
(绿茶与烤糙米的结合)

善SUN提供各种有创意的素食,给素食者带来更多的选择,让素食更有趣。素食不再限制于只是青菜,这里还提供各种类型的寿司和鲑鱼,这听起来很奇怪吧,寿司和鲑鱼怎么出现在素食馆里?如果你好奇素食馆里寿司和鲑鱼味道如何,一定要来这家素食馆试试了!


评分 :
食物:7/10
环境:8/10
服务:8/10
卫生:8/10
价格:5/10

营业时间:
10.30 am - 3.00 pm
6.00 pm - 10.00pm


地址 :

H-2-1, Bay Avenue,
Lorong Bayan Indah 2
11900 Bayan Lepas,
Penang.

电话:
04 - 6374134

Facebook :


Website :



GPS Coordinate :

5.336631, 100.307438


Map :




Posted Date : 12 February 2017

Posted Time : 11.30 pm

Comments

Jay Travel

Jay Spor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