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Périgord @ Burma Road, Penang

By : Chha & Relyen



LePérigord 位于 Pulau Tikus,位于 Burma Road 的某个地方,现在供应早午餐!凭借他们全新的早午餐菜单,您一定会有兴趣的。LePérigord 已经因其美味的午餐和晚餐而闻名,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少可以在早上早醒,所以他们在下午和晚上都提供 brunch (早午餐)的菜单,让顾客可以随时都可以享用到他们的 brunch,哈哈!有时候,对于我来说,是否要吃早餐或早午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?现在,我需要做的只是前往 LePérigord 吃早午餐,哈哈!






当我第一次踏入 LePérigord 时,这个地方看起来很优雅,这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地方,可以享用美味的晚餐和来一杯红酒!但是,今天,我在这里尝试了他们的 brunch,下次会再回来试试他们的午餐。




我喜欢这个地方,有很多座位,在 LePérigord 里面很舒服,也很有特色。服务真的很好,那个女服务员在我走过门的那一刻就带我到我的座位,服务很好!




Lava Savoury French Toast RM 17.00

好的,现在..我想介绍的第一件事就是这款 Lava Savoury 法式吐司,这是我强烈建议您在 LePérigord 用餐时尝试的。我真的很喜欢这盘法国吐司。



当我把它切开时,吐司里面的咸蛋酱就像熔岩一样渗出来,加上关于这个的好处是,整个烤面包里面都装满了咸蛋酱,每一片都充满了咸蛋渗出来,这个盘子熔岩咸味法式吐司真的很好吃很赞。一边撒上糖霜,再加上新鲜的山莓。



如果只是用山莓打顶法式吐司是不够的,你可以要求厨师用冰淇淋来搭配,但这只是另一个选择,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点,这只是我的建议,哈哈!

Pants On Fire RM 18.00


Pants On Fire ..名字很特别,我觉得味道也很特别。它有点辣,与 Chorizo​​ 完美炖的厚实番茄,这是一种猪肉香肠,橄榄,蘑菇和雀跃。有一些酸味,它是开胃的。侧面的面包很美味,我喜欢面包的质地,它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,这两个很好地融合在一起。


Get Rich Set RM 22.00


这盘多谷物烤面包配上炒鸡蛋,上面放着沙拉和新鲜牛油果,看起来就像是一顿丰盛的早餐。我可以说它充满了营养,让你开始新的一天。新鲜的牛油果味道很好,我很喜欢它,如果只有更多,那对我来说真的很好,哈哈!多粒面包在外面是松脆的,但在里面柔软,它与上面的炒蛋很好,它确实有西式早餐有点风格,哈哈!侧面的沙拉还添加了几片 LePérigord 风格的培根,如果你喜欢,你也可以要求一些蘑菇或樱桃西红柿作为这个 Get Rich Set 早午餐的可选添加,哈哈!


Kurobuta On Buttered Rice RM 24.00


知道 LePérigord 专注于优质进口肉类的创新制备和养护,特别是着名的 Kurobuta 猪肉,然后通过腌制,吸烟和老化进一步增强,所有这一切都由一群专注和热情的人在内部完成,他们的主要关注点,是要把每一块肉都变成一种具有独特的味道。有了这个,我只需要尝试他们的 Kurobuta On Buttered Rice。优质猪肉锅与 LePérigord 一起烤制,搭配新鲜蔬菜和阳光一面的鸡蛋。这种组合与 LePérigord 黄油米饭相得益彰。 Kurobuta 猪肉很好吃,我很喜欢它!

Pumpkin Soup

Coffee


Mocktale


Mocktale | Enigma


如果您是 Mocktail 的粉丝,LePérigord 酒店还提供了 Mocktale 的 Premium Pre-Mixed Mocktail 饮料。它是非酒精的并且具有最小的葡萄糖含量。我尝试过的是 Enigma,它是石灰和草莓的混合物。Lime 的酸味真的很开胃,让我在 LePérigord 可以有更多的胃口,哈哈!但是我觉得这无酒精鸡尾酒的草莓味道有点温和,而且 lime 的味道重过了草莓味。




无论是 LePérigord 的两人早午餐,一群午餐人士,甚至是定制的私人晚宴,LePérigord 都能为您提供美食,也能帮您举办80人风格的活动。一旦在 Customates Events and Design 的帮助下,LePérigord 能够将他们的空间转变为您的梦想活动,为生日,蛋糕桌甚至甜点提供精美的装饰












Operating Hour :
Close on Monday
Tuesday - Sunday
9.00 am - 3.00 pm (for Brunch)
5.30 pm - 10.00 pm

Address :
253G-1-7,
Tingkat Satu,
Burma Road,
10350,
Pulau Tikus,
Penang.

Facebook :

Telephone :
012 - 9199885

GPS Coordinate :
5.428310, 100.314455

Map :


Posted Date : 24 July 2018
Posted Time : 1.51 pm

Comments

Jay Travel

Jay Sports